Monday 17 January 2011

[已推荐到IT博客,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内容] Tel Super Book你的超酷通讯录



看看我的Tel Super Book,很酷吧!别人有的我都有,看看有哪个图标是你不认识的,那你太out了!


看看我的通讯录,可不仅仅是记录电话号码。每个人都有专属自己的网络电子名片哦!



看看我的Tel Super Book你的超酷通讯录,很有科技感吧!


让我查查看通讯录里的联系人距离我有多远。



Kash怎么距离我那么远啊,让我查查他现在在哪里呢!



看看我的同事现在在哪里出差呢!他可是个网络达人,不论走到哪里都喜欢用手机实时更新他的位置。这样我就可以实时追踪他啦。


正好我也在北京,看看附近有没有好朋友可以聚聚!找到一个,呵呵!



让我用GPS追踪一下他,等会给他个惊喜。


自动搜索可以提供给我很多详细的信息。



我已经在楼下了,打开他的Tel区,直接拨打他的电话。等下就有一顿大餐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